wooDsangster

wood=木頭


JOJO/排球/灵能/鬼灭等等
FGO
TMR
newtmas/dylmas


自信点


无论如何都告诉自己,不要放弃。

【newtmas】日出(下)完

因为网页版抽风了所以只能先用手机发
上篇点一下首页吧

是电影结尾的一个后续脑洞。。
不知道能不能表达到位






05




 …… 

“newt……?”

 “newt??!是你吗?!” Thomas猛地坐起来,看着印象中那张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脸问道,“我不会是在做梦吧?”
“你确实是在做梦,tommy。”newt看着他愣愕的样子,露出了天使一般的微笑“因为你强大的思念,所以我也不得不来见你了。” 

……
Thomas还没有反应过来,只是怔怔地看着newt,日思夜想的人终于出现在眼前。此刻thomas心里第一个想到的是,他真好看啊。 

见thomas傻愣愣的没有反应,newt伸出右手在他眼前挥了挥说,“thomas?” 

“!!” 

如梦初醒一般,thomas被挥动的手唤回了思绪并一把抓住了他问“你说我在做梦?……那为什么我能碰到你?”
“oh,tommy既然是在梦里那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呢?”说完newt坐到了他的床边,伸手抓住thomas胸前的项链“这是我最后给你的项链吧?谢谢你保存得这么好。”

Thomas被这句话击中,也顾不上是不是在做梦了,他用力握住newt的手,项链在他们俩手中渐渐被捂热……
“我不会忘记你的newt,我每天都在思念你。”thomas用他小鹿般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newt看,newt被他看得耳尖开始泛红,有点不好意思“我知道tommy,我知道……”newt回望进他的瞳孔,看到了他眼底的波动,终于有些生机,然后突然想起了什么,说到“对了tommy,你不是说要带我看看这里吗?你们的新家。”





06




Thomas跟在newt身后走出小木屋,微凉的海风吹乱了newt金色的秀发,thomas忍不住伸手上去揉了一把,他看着newt露出孩童般的笑容,心里感觉暖暖的。


“wow,tommy!这里实在太棒了!你们真会找地方。”newt兴奋不已,避风港比他想象中还要更棒。之前每天听着thomas跟他唠叨这里,现在看来他的描述能力还差了点。

 “嗯哼,那当然。”thomas得意得点点头,“这里先是vince他们找到的,我们一起打理和管理这里,现在已经变得有模有样了。”

thomas向newt伸出手说“我带你逛逛里面,还不止现在看到的这些呢。”newt看着他自信的小表情,自然的把手牵上去,说“我很期待呢。” 




避风港里的规划做得很好,每块地适合拿来干什么,每个人适合做什么都划分得很仔细,当然现在大半夜的,大伙们都还在自己的小屋里睡觉。门外依稀点亮的火光让他们能顺利参观避风港。


thomas带着newt慢慢走着,给他介绍各种地方各种功能,聊聊那些thomas曾经单方面讲给newt听过的故事。

 “原来你说minho被摔得狗吃屎的地方就是在这,哈哈哈哈哈!”newt已经笑得快喘不过气了,“那家伙为了甩开我们光顾着跑,连路都不看,结果把这条路都摔出个人印子,哈哈哈!”thomas毫不客气的把minho的糗事都说给newt听,他们被彼此逗的哈哈大笑,腰都快直不起来了。

 “还有那次!大伙们一起…………”thomas乐此不疲地说着在避风港发生的事,看着他激动的样子,newt在心里想 


这才是你该有的样子啊,tommy。








07




避风港正中央 

海边大石碑前



最后thomas带着newt来到了这里,这是避风港的标志——刻上了所有伙伴名字的大石碑。

 Thomas站在石碑的一侧,Newt慢慢上前抚摸着自己的名字,这时他们之间很有默契的什么都没有说。


过了许久,newt对thomas说“tommy,陪我看看海吧。”


 他们面向大海背靠着大石碑坐了下来,黑夜的大海一望无际,海水倒印着夜空的星星点点,海浪的声音是最好的伴奏,这是他们最美好的时刻。


 他们静坐许久,享受着海风带来舒适的凉意,终于newt开口了“tommy,你做的很棒,我一直相信你能做到的。”

 “谢谢你newt……你的认可对我来说就是最大的肯定。”thomas摸了摸自己的鼻子。 

“但是……这才是问题的所在,tommy你能意识到吗?”newt看着thomas神情严肃地说,thomas愣了一会儿,默不作声地低下头。

 ……


 “你该往前踏出一步了thomas,你没有做任何对不起我的事,过去的事情已经无法改变了,当下和未来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吗?就像我当初对你说的那样。” 

“我知道的newt,我知道……但是我……我永远也无法原谅当时那个愚蠢的自己,明明!明明有那么多种方式能救你……”thomas用力抓着newt的双臂,慢慢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。

 “我没能救你……我眼睁睁地看着你离开……我……”thomas发出颤抖的声音,newt伸手抱住了他厚实的身躯说“tommy……tommy这不是你的错,我不怪你,我不是因为你而死,这是我的命运,没办法,因为有你的到来,我已经走得更远了……”
newt拍着他的背缓缓说到“但是我没办法陪你走剩下的路了tommy,所以我希望你能好好的活下去,不要拘泥于过去。就像我在信里写的一样,我仅仅只是害怕被遗忘,自己遗忘,被你们遗忘……” 

“我不会忘记你newt!永远都不会!!我对天发誓!”thomas猛地抬起头,红通通的眼睛很坚定的看着他,newt眼睛也红红的他用更大一倍的声音说,“你当然不能忘记我!你要是忘了我做鬼都不会放过你的!”

……
“噗”“哈哈哈哈哈——”两个男孩破涕为笑,伸手为对方擦去眼角的泪水。




幽暗的天空开始慢慢染上橙色,曾经毁灭过这块大地的太阳正在徐徐升起。



“tommy!你愿意带着我的份幸福的活下去吗?”

 “我愿意!!” 


在日出最美的时分,newt扶着thomas的肩膀轻轻地吻了上去,柔软的唇瓣相碰在一起,他们小心翼翼地进行着这个吻,充满生机的橙色阳光洒满在他们身上,这是一幅最美丽的画…… 



newt红着脸说“这是我生前就一直想做的事,终于如愿了。”thomas的脸也迅速蹭红“原来我们想做的事一样啊……”




天色渐渐变亮,newt的身体也逐渐变得透明。 “我想我该走了,tommy,谢谢你陪我看日出。”newt看着他心悦的大男孩,开心地笑了。

 “newt!Newtie!等等!!我还是会继续找你说话,给你送礼物!但是我不会再拘泥于过去了!!我会带着你的份好好活下去!谢谢你来找我!”thomas最后用尽全身力气喊出这句话——





“恩,我知道,再见了,tommy。” 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 





“最近thomas怎么像变了个人似的,这么有活力?” “不知道,想开了就活过来了吧……也许托了某人的福。”minho脱下一身的装备,看着远处thomas挥洒汗水的身影



伙计,欢迎回来。






全文完。





啊,终于写完了,论文都没写过这么多字x其实就是想说,T在日后还是无法放下N,他还是一直活在自责当中,每天都在勉强自己,连天上的N都看不下去了,托梦来开导他这么一个傻傻的故事……第一次写文,文笔有限感觉我并没有描写出想要的那种感觉(。)以后还是乖乖画画吧x

评论

热度(7)